【遇到焦慮怪獸 怎樣做好呢?】




有一隻焦慮怪獸,👹最擅長奪走一個人的快樂、健康、社交能力和學習能力。
---
今天見一個被焦慮怪獸影響的女生。
她說:「我已經看不到眼前的世界 ,滿腦子就是擔心😢,連快樂的回憶都不再記得起。我腦袋空洞,內心也空空如也。我發現自己開始不想接觸人,不想吃東西。」
---
我到她家樓下接她後🏠,便請她和我一起到海旁走走。
---
抒發過,哭過,被理解接納,
平靜下來後... 請她玩個小遊戲。
和我一起在限時內透過攝影鏡頭把自己認為美的東西拍下來📸
放眼望望面前的海和天,
花和草,自由的飛鳥,
蹦蹦跳的孩子和小狗。
由只專注看👀自己的恐懼,
轉為欣賞周圍美麗的東西。
---
大大力深呼吸,散散步,曬曬太陽,
看看大自然,拍拍照,
心情會舒暢一點。
起碼讓你知道,有人會陪著你。👭
---
無法馬上改變環境,便先改變心境吧。
一次又一次持續做,總會有改變




➖➖➖➖➖
喜歡,便按👍和Share給支持咯


#mentalhealth #counselling #counsellor #socialworker #wellness#health #selectivemutism #healthyeating #healthylifestyle #healthnwellnessblog #blog #blogger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婚姻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