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了的十五分鐘 ● 別讓時間牽著鼻子走







「若果我可以每天有多一小時又或是等到足足一個小時的空檔,那就好了!」


「一個又個工作deadline逼得我快瘋了!」


「我有太多自己想做的事了!」


「關心別人?敢想敢做夢?我連自己的事也沒空做,連自己的健康也沒空關心了!」





關鍵不是在於每天有多一小時又或是等到足足一個小時的空檔,


因為它等極也不會出現呢!





【關鍵在於我們如何使用每天的十五分鐘。】







乘車的十五分鐘,等朋友的十五分鐘,


起床和睡前的十五分鐘,


還有更多你細想便會發現它每天在你生命中


悄悄流走的十五分鐘。





你會怎樣運用十五分鐘呢?


你認為十五分鐘可以做到什麼?


【別小看自己的能力和可能性。】





抱怨不夠休息、壓力很大的,


可運用十五分鐘閉上眼睛,深呼吸作個meditation


抱怨沒有時間做運動的,可運用它做個伸展運動;


抱怨生活逼人,沒空看看自己想看的書,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運用它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





每天十五分鐘,可如何為自己增值?


每天十五分鐘,可如何讓你與夢想拉近?


每天十五分鐘,可如何讓自己更美麗更健康?





還有更多的……





【沒有人可以管理你,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有責任管理你,除了你自己。】





有些時候,


【當你在決定如何運用自己時間的那刻,


你已決定了自己要得到怎樣的結果。】


【沒有對與錯,只是你的選擇。】


有效運用時間,不是用盡每分每秒,





不是每分每秒也做事


而是【清晰自己的目標,並把時間放在對你重要的事上。】





※邀請你與我一同留意並有意識地選擇如何運用每天的十五分鐘。※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減肥,沒時間而skip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