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故事後記10 ● 用錢也買不到的感動







晚飯過後,孩子和父母一起送我到巴士站。離開家,走到街上,孩子會又變得沉默起來嗎?「頭先啊,你走到半路,站在這兒不願進屋!我被蚊咬了,你看!」孩子又繼續說笑:「不過,曬下太陽都好,有維他命c啊!」哈哈,孩子克服了說話的恐懼了。





到巴士站道別了。父母和我看著興奮雀躍又繃繃跳的孩子在說個不停,讓我們哭笑不得。父母眼睛閃爍著感動的眼神:「這是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看著孩子現在的轉變,擁有的自由快樂,所帶來的感動,用多少錢也買不到!」我的眼裏,相信也在閃爍著那份無比的感動,讓我的淚水爭點便要湧出來。枱頭,看見一大片很漂亮的星空。就如孩子的名字,星宇一樣,願你活得如星星般閃耀,世界如宇宙般遼闊。







每個微少的進步,就像一顆又一顆星星相連在一起,成為了一片很大的星海。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減肥,沒時間而skip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