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故事8 ● 兩地孩子在互相祝福著





和星宇的輔導關係結束後,從網絡上看見了一個專為面對著有選擇性絾默症孩子的台灣老師及家長成立的facebook群組。獲得星宇家長的書面同意,讓我把星宇的故事記錄並在網絡或書本刊登後,我邀請群組的負責人讓我加入群組,並把星宇的成長故事向他們分享。









我看見在群組中,大家彼此分享自己面對孩子的心情,經驗和方法。不同孩子的成長故事正在互相祝福著大家!看著群組中每天的更新也很鼓舞,因為知道大家也從互相分享中得著了力量,希望,信心和幫助孩子的方法。







遠在台灣的故事感動著身於香港的我。而星宇的生命故事,也正為處於台灣的孩子,家長和老師打氣!讓星宇的身份由受助者轉為助人者也是協助他建立自信和能力的重要途徑呢!





把愛 傳開去。




pass
love on around the world!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減肥,沒時間而skip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