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全職工作了!辭去在精神健康服務機構的個案督導全職工作~】



這是一個帶有爭扎又沉重的決定。
在這間機構做了近六年,我很享受這份工作,很喜歡做精神健康服務。
但我現在的生命階段想多點在家陪伴籽力BB成長~
也想探索生命不同的可能性。
.
所以,我在12月尾會由做全職工作轉做一個 【Slasher多職媽媽】,
讓工作時間有多點彈性。
事業發展方面,
首要是和我的男神 (即是我的先生) 一起開培訓顧問公司~
另一方面,我會轉個形式做精神健康服務,
所以我會繼續接輔導工作和經營自媒體
(主要關於親子育兒、心理輔導、繪本故事、健康飲食)。
.
為了和這份全職工作好好說再見,
我將會推出一個「精神健康復元故事系列」,
每篇談一個「精神病」。
記錄整理這六年較深刻的個案故事。
讓故事為他們發聲,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
.
有興趣的,請留意我的更新。
.
在職媽媽•人奶BB Vlog (實齡五個月 | 更正齡3個半月)
.
⇊ 如果你鐘意睇我既分享,可以支持我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溫柔的姑娘。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