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生日快樂~(更正齡:4個半月)】

 



這6個月每天都過得很快很快。
每天都被你吸引。
會著迷定晴看你
• 千變萬化的微表情
玩嘴巴發出bubu聲再伸脷仔笑
• 可愛的小手張開合起的動作
• 不斷地反身再反身
• 好奇地望著鏡中的自己
• 專注地聽我說故事
• 埋身吃奶後的宿醉和滿足笑
• keke 笑的樣子
• 熟睡靜靜的樣子
• 淺睡時嘴角不由自主地向上牽起
• 看著我們吃東西時,嘴梅梅流口水
看著看著,你又大一點了,
看著看著,你又解鎖了新技能,
看著看著,我又更愛你了 =)
縱然每天都仍然很疲累,
你仍然會夜醒幾次,
仍然覺得很甜蜜。
無論你笑或喊,
平靜或大叫失控,
我也喜歡你。
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麽,
不是因為你有什麼能力,
不是因為你聽聽話話,
單單因為你是你,
你是我兒子,
我便喜歡你。
.
⇊ 如果你想繼續睇到我既分享,可以支持我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