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5個月大 (更正齡:3個半月)】



「幾時用出世實齡?」打針、入學,同2歲後既發展~
「幾時用更正齡?」2歲前醫院計體重身高成長線和各方面的發展里程碑~
.
籽力出世時,醫院的姑娘再三叮嚀我~
要用更正年齡看BB發展~
早產BB普遍比足月BB發展較慢,
即使是更正年齡和足月bb同齡比,
也可能較慢。
加上,每個BB的發展都獨一無二,有自己時間表。
(但若果真的遲緩太多,也要小心留意)
.
我想,因為姑娘想我給予加倍的耐性、時間和愛陪伴籽力仔成長吧。
.
由你出現在我肚子的那一秒,
你便不斷教導媽媽我
• 放下自己的時間表
• 面對計劃不似預期
• 鍛鍊我的耐性
• 不斷練習給予溫柔而堅定的愛
• 學習擁抱不完美的自己
.
⇊ 如果你鐘意睇我既分享,可以支持我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Don't just like my photo,say your tho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