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投降式青蛙腳睡姿】

 


籽力BB出世後睡在深切治療部的保暖箱。
我和爸爸每次探他,也見他舉起手睡覺。
(通常只舉1隻,因為另一隻手插了不同的針/管/儀器,他唔夠力舉起)
那時我還說笑,寶寶是個好學的孩子,總會舉手問問題。
.
住了大半個月院,籽力回家後,
即使把他包在睡袋或包被,
他也會很快把雙手爭脫出來,
舉高雙手睡覺。
(力大無窮,身體又柔軟,好似識縮骨功咁)
.
原來這是BB最典型的投降式睡姿,
能給他們如在子宮般的安全感,
是很正常的反射動作。
.
每次看著他睡覺也覺得很可愛~~
搞到我本應和寶寶同步入睡才能有覺好訓,
也要定晴觀賞一會兒才捨得去睡。
.
他漸漸長大,雙手雙腿便能伸直一點,
會轉做其他睡姿,所以要把這刻的他記錄下來 =)
.
每天也要向你表白:
⇊ 如果你鐘意睇我既分享,可以支持我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溫柔的姑娘。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