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的良伴•單手操作的電子閱讀器】






我每次餵人奶也要一小時,
時間體力都消耗得很快。
.
當寶寶張開眼吃奶時,我便和他傾傾偈,當寶寶閉起眼睛,邊睡邊吃時,我便會拿出這部台灣出品的Hyread gaze one S 6吋電子閱讀器來看。常餵夜奶,不夠睡,眼睛會特別累和乾。實體書翻頁時不太方便。但這部電子閱讀器只是一隻手掌的大小,輕巧便攜,可以單手操作,長時間拿著看手和眼也不會累。是我餵奶時的良伴。
.
所以,現在我可以更享受這個餵奶的時光,既有親子甜蜜連結,也有我的me-time~兩者同時存在~
.
看書能為我的大腦和心靈注入養分。遇到一本好書的話,看書既是獨處思考的時間,也是和作者思想交流連結的時間。
.
若果你近來苦惱著想做一些事情,但又不夠時間用。我的小秘訣就是把滑手機的時間省下來,做好時間和狀態管理,就會多出很多零碎時間可用了。
.
一日24小時湊B日常vlog: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育兒日常 #新手爸媽 #新手媽媽 #寶寶密語 #嬰幼兒發展 #嬰幼兒教育 #嬰幼兒心理 #早產bb #心理健康 #香港媽媽 #時間管理 #狀態管理 #看書 #電子閱讀器 #ereader #hyread #hyreadgazeones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淚水. 陽光總在風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