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制才是人生,才會珍惜】



他說我出街好似好興奮~
我才意識到自己這3個多月
不計去健康院,
出街的次數可能5隻手指都數得晒,
所以每次出街都特別興奮雀躍~
人奶媽媽的煩惱是若果不每3小時餵BB,身體便會不舒服,又有機會乳線塞,發炎,發燒。
而每次只計餵奶,
我也要用上1小時,
未計前前後後的換片,掃風,哄訓覺和陪玩,其實很快便到下一餐。
所以即使內心想去玩,也同時會有很多猶豫和爭扎。
.
然而,我也體會到
人有了限制才更懂得珍惜,愛惜,感恩,享受。
就像懷孕時嘔到入院2次後便特別珍惜喜歡能吃東西,能呼吸暢順,能上班的日子。
.
好像扯太遠了
(發現生bb後的我有時情感體會更加澎湃)
.
其實原本是想說,
能夠和你過生日,我很快樂啊。
有了BB就更珍惜二人去玩的日子 =)
做什麼不是最重要,而是投入當下和重要的人相處就會快樂。
.
我倆都在9月大一歲,
這一年相信我們會共同經歷不少新突破,達成一些新目標 =)
(勾手指)
⇊ 如果你鐘意睇我既分享,可以支持我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新手媽媽 #香港媽媽 #親子blogger #管理大助手工人姐姐系列 #健康飲食 #親子育兒 #心理健康 #個人成長 #繪本分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淚水. 陽光總在風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