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助手工人姐姐系列(5):做一個自己的分身出來,姐姐幫BB技能解鎖】




有天,我見到這個姐姐和BB玩的畫面,很感動。BB頸仔有力支撐頭部,頭抬高了很多很多~謝謝姐姐最近每天陪BB玩tummy time,幫他技能解鎖了。
.
新手媽媽真實的日常是同時存在甘苦甜蜜。照顧新生兒時,每天佔最大比重是忙和累。姐姐入屋前,我想:若果可以做一個自己的分身,那有多好!
.
於是,我在姐姐上手了大部份工作後,和姐姐一起傾怎樣優化他的工作流程和工具,調整工作量,讓他能騰出空間,除了清潔整理,洗衫煮飯,照顧BB換片沖涼外,還可以有一個不慌不忙的時間和BB玩/唱歌仔。他可以輕鬆地和BB玩,也很有滿足感和快樂呢~
.
這樣,我很累時可以安心休息,
需要工作或外出時,也能專心工作。
.
姐姐不只是我的大助手,更可以做我的分身~讓我自己的時間也增多了~~~無限感激姐姐x 10000~~
.
未有姐姐前的24小時湊B Vlog
姐姐工作時間做到既野俾我24小時做既更多 =)
.
⇊ 如果你鐘意睇我既分享,可以支持我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育兒日常 #新手媽媽 #香港媽媽 #親子blogger #管理大助手工人姐姐系列 #整理收納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表揚姐姐系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溫柔的姑娘。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