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簡約的家,同時又能不斷看新書的辦法 | 為什麼我們有兩隻眼】



.
我喜歡看書。但不喜歡買書。
因為我不喜歡簡約又充滿空間的家不斷堆叠書籍。
我更不喜歡因為「擁有了」便沒有需要和逼切性看畢整本書的情況。
.
沒有看、內化、實踐的書,
就不算得「真正擁有」書本。
這本書對自己也是毫無價值。
.
所以,我通常都用電子閱讀器看書,
或是借書回家看。
一般來說,我在還書期前
都能看完借回來的書,
並把重點、觸動我的地方記下來。
「真正擁有了」,
才發揮到書本寶貴的價值。
.
那麽,在不用買實體書的情況下,
每兩個月都可以換上一批新書在家中看: )
同時又可以維護到走簡約風的家。
.
今天看到書中這幅圖提醒了我
人為什麼要有兩隻眼。
因為一隻睇現在,一隻睇未來。
因為一隻睇微觀,一隻睇宏觀。
因為一隻睇自己,一隻睇人地。
.
❀【Like & share - @Step to Wellness】
📽Youtube | 🎧Podcast | 📸IG |📲 FB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