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小目標●生活動力】





我定了個小目標給自己,就是善用上班前的時間游早水。做到了心情大好呢 : )


我有一部分服務對象常常被人形容為【沒有生活動力、提不起興趣做任何事】。


然而,我一直對你們抱有信心。我跟他們分享每天為自己定一個小小小目標,為自己帶來失去了的掌控感和滿足感,也會久不久打給他們鼓勵他們實踐。他們總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嘗試,但嘗試後,生活都會起微妙又美好的變化呢。


由一個小目標,帶引出下一個小目標,慢慢生活得更有動力和生命力,向著自己想要的方向邁進啊。

🔎 FB page: Step小步 - 家 ・ 愛



➖➖➖➖➖➖➖➖➖➖➖➖➖➖➖
*❤喜歡,請Like, share, comment❤*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http://stepfootprint.blogspot.com/

心理輔導 | 家庭教育 | 選擇性緘默症 | 健康飲食 | 生命觸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從家庭系統角度去理解孩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