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 陽光總在風雨後】







一位青少年偷偷拍下我聆聽大家分享時被觸動的時刻。

【淚水】
家長、青友、藍朋也說:「這3年間,我在你面前流了很多淚水。」
然而,我想說,是你們讓我擴大著內心的海,去承載淚水,承載揚帆出海的船,承載更多。
我感受到青少年和家長淚水背後代表著一份愛、一份著緊、一種信念、一些願望、有重要的意義。
或許是出於對家人的愛、對期望過的生活的落差、對在社會被壓迫的回應、未能放下放開的一段往事...
淚水,有輕重和甜酸苦咸之分。
我看見青少年和家長現在的淚水,和往日的不一樣。
就如同有家長說:「心中的淚水化作甘露、滋潤着我的心。

【陽光總在風雨後】
青少年和家長讓我更確信自己對生命的信念。
人生會有高山低谷,但只要懷著希望,有同路人在旁,陽光總在風雨後。
「一小步一小步堅持帶著信、望、愛去走,總會看見希望。
這也是我的名字〝step〞的意思。
「不是看到希望才堅持下去。
而是堅持下去,便會看見希望。🌠
青少年和家長活生生地把這話活出來。


---
❀【Follow me - Step to Wellness】
► 如果你想鼓勵我做更多既創作,一齊「Step to Wellness」~
邀請你Like和Share以下平台~ 多謝你!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你的心累了嗎?】

從家庭系統角度去理解孩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