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寫下你今天醒來後第一個想法吧!







「讓我再多睡一會吧!」

「天啊!很吵耳啊!」

「我很想念妳

「我面上長了粒大瘡啊

「怎麽我這樣醜//

「我不喜歡下雨天啊。」

「我不要工作啊!」

「又要對著那個麻煩的人啊

「我驚自己做唔到...



你知道嗎?

【醒來的第一個想法,將會影響我們一整天】的




遭遇、心態、情緒、生活、人際關係、身體健康狀態和接下來無數個想法……



把醒來的第一個想法記下來吧,

【意識,是轉變的開始】。



【邀請你留言】,

寫下你今天醒來的第一個想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從家庭系統角度去理解孩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