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掌握住幸福的閱讀時光*做溫和而堅定的人】




近來較多看阿德勒的正向教養書~縱然也預計到自己會為大大小小事而抓狂擔憂,我仍然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做一個「溫和而堅定」的媽媽。同時,除了照顧家庭工作,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有時,我也會想追求完美,但時刻提醒自己,不完美才是最真實、最完美的自己。👐
.
自從有了電子閱讀器後,
每星期可看1至3本書,
大大提高了我的看書量。📚
.
按著自己需要和閱讀習慣的轉變,也一路轉換更適合自己的閱讀器。
慶幸每次都可以用接近買入價賣出閱讀器🤩
.
第一部係有手寫筆記功能,7.8吋既開放式電子閱讀器likebook Mars~
第二部係6吋輕巧既開放式電子閱讀器boox poke 3~
而家用緊呢部係6吋既封閉式系統既hyread gaze one s~
.
純白色面機加湖藍色底殼既配色真係好討我歡心。能夠一手握住整台閱讀器既便攜性同好流暢既閱讀體驗,都係大大增加我閱讀動機既誘因啊。💡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溫柔的姑娘。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