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才是我?】

 

你曾經有這樣的困惑嗎?
.
我在不同的人面前和在不同的處境中,會有不同的表現、行為、風格。
「哪一個才是我?」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又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
不同部分的自己出現矛盾衝突,例如:渴望挑戰突破和追求安穩安逸進行拉鋸戰;
某一部分的自己很討厭,例如:很懦弱怕事又或是過份討好迎合別人的自己;
有一部分的自己迷路了,你很想把他找回來,例如:那個滿有自信、有活力、有能量、快樂的自己;
.
其實我們都在 【尋索自己的旅程】。
在旅程中,我們不斷地認識和發現 【更多面向、更多可能性】 的自己。
.
各種面向的自己,
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能夠好好接納。運用和整合不同面向的自己,
把各塊拼圖拼合起來,
就是 【最完整的自己】。
.
能夠接納自己,愛自己,
好好發揮自己的特質,你便會 【成為你自己喜歡的自己】。
.
【Step to Wellness】、【發現自己】和【自我接納】不是一個目的地,而是一個過程。
It is not a #destination, it is a #journey.
.
YT/Podcast/FB/IG: @Step to Wellness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淚水. 陽光總在風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