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時間留在家中,你會重拾那個對你重要的習慣呢?來增強免疫力吧!】





在新家安頓得八八九九,
口罩不夠的這段日子也盡量少出街。
好好善用這個時間,
重拾在家中做運動的習慣吧。



新家實行怦然心動和斷捨離一段日子,家居、心靈和人生的空間感意外地多了一倍!
當初希望睡床旁放自己的衣櫃,
但原來我所需要的衣物根本不需要這麽多,
也不需要多一個衣櫃,
結果睡房便有了做運動的空間了。


對我來說,怦然心動,
👉不只是扔掉沒用的東西,
而是有意識地留下自己珍重珍愛的東西。


👉當我每天睜開眼,被這些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包圍時,我會感受到心在躍動的幸福、快樂和力量。


👉不合時、不適用、不喜歡、不屬於我的,都會自然流走,


👉然後,時間、空間和力量便會倍增了。


👉而且,物品擺放也按著生活習慣和動線安排,這樣的設計,能讓生活過得很順手順心,省時省力呢。


👉而更重要的是,這個尋找自己重視什麼的過程中,有一個相同理念的人陪著一起實踐,一起建立理想的生活。
謝謝你。
.
這段日子不斷提醒我們心懷感恩地珍惜已擁有的一切。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Don't just like my photo,say your tho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