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身心累了。用適合自己的方法療傷充電啊】












.
香港人
已經持續一段長時間,
身心都受傷和疲累了。
.
問問自己:「你好嗎?」 .
我們有權利說:「我不好。我心痛。我難過。我恐懼。我憤怒。」
.
問問自己:「在有限制和無奈下,我可為自己和身邊人做什麼療傷和充電呢?」 .
好好照顧和保護自己。
也是一種愛惜自己,愛護別人的方式。
.
食物也可以滋養身心呢。

在Smoothie bowl加入提升免疫力的super food~為身心注入一點能量。

把喜歡的水果(雪凍了的藍苺和蘋果)、燕麥、有機豆漿、奇亞籽和Beetroot lattee powder (紅菜頭粉,肉桂粉,可可粉) 放到攪拌機攪1分鐘,加水果、奇亞籽和堅果做topping,幾分鐘就食得了。
.
路很漫長,但你不是一個人走啊。
為自己和身邊人加點力量和愛,我們可以走得更遠。

With love,
Step
.
讚好+分享->傳播健康快樂予身邊人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精神健康 #情緒病 #精神病 #復元
#mentalhealth #counsellor #socialworker #blogger #healthnwellnessblog
#健康飲食 #健康食譜 #healthyeating
#懶人料理 #原型食物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