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雪花冰🍧· 蔣雅文的心地日常】













「唔該,我想要珍珠奶茶雪花冰🍨
當我說畢,雅文便走到吧台後,默默地預備這高顏值又好食的雪花冰了!
能吃到她親手預備的甜點,真的很幸福!
.
她為著理想和生活的平衡點,凡事親力親為,很踏實、用心、努力地生活。她仍然很美,只是感覺她有點疲累呢。最想對她說:「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累壞啊。
.
【怕狗的我,竟然喜歡上豆花🐶
她店子裏的狗狗名叫「豆花」,因為白雪雪像豆花的樣子(?)。一向怕狗的我,竟然忍不住去掃它的頭,覺得她很可愛,心也被它溶化了。
.
【推介: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六天前來台北店吃了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今天來吃了泰式珍珠奶茶雪花冰。
個人較喜歡前者。雪花冰有香濃的牛奶味,配上有酒香的圓糯米和現揉現煮口感煙煙韌韌的白玉,超讚!(今天還要看到雅文在揉白玉的樣子😍,專注工作的人都很吸引呢)
.
當我告訴她,我能在生日🎂這天遇到她,感到很特別。她便帶點驚訝地說:「你也是處女座出生啊?」
.
【專注做好一件事,並把它做好💪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便選了在店子這幅牆前拍照。或許這種態度是處女座的特質和堅持 (?)
.
【店子內外🏰
貫徹「專注做好一件事」的精神,店子只有4款冰品。酒釀和湯圓都承襲了她父母所堅持的手藝,用手的力度和心的溫度來揉搓成煙韌口感。
.
店內也有一些雅文嚴選的小農商品和飾物。享受甜點之餘,還可以逛逛精品區和欣賞可愛的「豆花」。
.
店子附近也有不少文青風和有意思的小店,吃完甜點再在附近走走也不錯呢。
.
【讓心安定下來的地方🏠
回港回家了,
但我會把得到的感動和力量帶回來呢
.
希望我的「家」也像店名背後的心意般,是一個「讓心安定下來的地方」。



心地日常 – 台北二店
地點:大同區赤峰街49巷6號1樓
.
讚好+分享->傳播健康快樂予身邊人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精神健康 #情緒病 #精神病 #復元
#mentalhealth #counsellor #socialworker #blogger #healthnwellness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