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不跟隨別人步伐和社會主流,真的很花氣力,很需要信心和勇氣。】





我是個由小到大都很膽怯的人啊。
這躺逆流而上的溯溪之旅,我真的怕得要命,感到自己心跳和呼吸加速,雙腿因為害怕而發軟無力。
雙腿也試過叉錯腳,在石頭滑下來,爭點扭傷腳踝。
.
教練喊叫著:
「你長大了,要獨立,要自己發力支撐自己。」
「你的腿沒差吧。」
「恭喜你,你挑戰成功啊!」
.
身旁的台灣同伴又不斷拍拍我膊頭,安定我心:
「我在你身後。」
「你可以的。」
「你很勇敢。」
「你進步了。」
「你握著我,不怕的。」
「按著自己能力和狀況來挑戰自我,而非和別人比較比拼。」
.
這份支持溫暖的力量,鼻頭一酸,淚水都想湧出來。
.
【逆流而上,不跟隨別人步伐和社會主流,真的很花氣力,很需要信心和勇氣。】
.
可是,安於現狀,站在原地,也會帶來不安,也會被沖走啊。
.
踏出去,跨過去,跳過去,就是了!
【溯溪如是,生命更如是。】
.
謝謝你們 💓
特別謝謝身旁的緊密伙伴,那些做黑臉白臉的教練們,還有一位名叫小威的可愛台灣女生,在旁支持照顧我。
.
#溯溪王 #花蓮 #砂婆礑溯溪
.
讚好+分享->傳播健康快樂予身邊人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精神健康 #情緒病 #精神病 #復元
#mentalhealth #counsellor #socialworker #blogger #healthnwellness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溫柔的姑娘。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