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影響的圓周】




圓心是自己。
圓的半徑是我們信念、價值、特質。
圓形的覆蓋面就是生活中的人、事、物。
.
自己越站立得穩,自我越安穩,
加上強大的信念,
便能畫出又大又漂亮的圓形,能影響的圓周便越大。
.
若果自我充滿不安感,缺乏愛和溫暖,
便很易被環境動搖自己的信念。
.
當我的笑容被世界和環境壓迫奪去時,
便是時候思考我和天父的關係是否走遠了。
因為對我來說,
我站立得穩和信念的源頭,來自天父。
祂是愛和光的源頭,能改變照亮人心。
祂來了,是要人得著豐盛的生命。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
___
你們的讚好和分享有助散播健康快樂的種籽 : >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精神健康 #情緒病 #精神病 #復元 #堅持是種習慣
#mentalhealth #counsellor #socialworker#blogger #healthnwellnessblog #wellness#recovery #health #healthylifestyle#healthyeatin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從家庭系統角度去理解孩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