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主讓我重新得力】





人的能力,人的愛,人的智慧很有限。我就是這個有限的人

.

承認自己burn out,

承認自己軟弱,
交托禱告。
.
天父便貼心地回應禱告,
安放適合的人在身邊,轉變我的心境和環境。
.
軟弱、難過、乏力,只是人正常的情緒反應。
.
辛苦難過時,不要迫自己馬上好過來。好好和這份情緒相處
.
感謝它們的出現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的需要、自己需要轉變的地方和激發我成長。
.
在低谷挫折中,反而更能經歷天父,反而有更大的成長。
.
在黑夜中,星星才會更加閃耀。
.
連接愛、恩賜和能量的泉源,便能越付出越擁有。
.
這些都是我過往一路走來的體會。
.
___
你們的讚好和分享有助散播健康快樂的種籽 : >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精神健康 #情緒病 #精神病 #復元 #堅持是種習慣
#mentalhealth #counsellor #socialworker#blogger #healthnwellnessblog #wellness#recovery #health #healthylifestyle#healthyeatin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減肥,沒時間而skip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