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 兌現承諾,完成4星期的 「快樂是...」 計劃】







♡為什麼我會在過去四星期每天寫「快樂是...」的貼文呢?♡


因為四星期前,我給了小組組員一個任務:
【每天運用五感細心感受生活,補捉快樂時刻。若果真的補捉不到,也可自行創造自己的快樂。】






而我也想陪伴他們,一起完成這項計劃。一起經歷身心靈變化。


那個變化和得著實在是很奇妙的!你們也可試試看啊。





回顧一下我這四星期寫的貼文。【快樂是... 


【可以吃水果】
【旅行時可以晨跑5K。跑到迷路有人幫助】
【帶著旅行的心情和攝影眼出外走走】
【你唔係唔開心先搵我】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被組員的生命轉變觸動】
【可以做飯給自己和家人】
【 被詩歌感動】
【抬頭看見藍天】
【實行簡約主義帶來的空間感】
【天冷時喝一碗滋潤又熱騰騰的花膠煲雞湯】
【陪個案看精神科醫生,讓個案發現人生滿有希望。然後,去買杯果汁來個小慶祝】
【氣餒後重上軌道】
【內心滿滿的感動和觸動】
【有活著的感覺】
【看見色彩繽紛的世界】
【天父知道我的需要】
【整裝待發的心情】
【運動時和運動後釋放快樂荷爾蒙】
【完成這年第二個目標。#渣馬2019 #渣打馬拉松2019
【和重要的人一起訂目標,並互相支持大家實現目標】
【聆聽個案用小動物說自己的故事】
【加點色彩和造型。心情會好一點啊】
【原本提不起勁,做著做著便很起勁】
【跟隨內心需要做決定】
【把焦點放在擁有和感恩心態】
【一種可以學習的能力】
【自己的選擇】
【兌現承諾,完成4星期的 「快樂是...」 計劃】


【這段日子有痛楚,有氣餒,有失望,有憤怒,有自責,有壓力,有辛苦,但也有快樂】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減肥,沒時間而skip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