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低落。調整心情的好方法。】




近來,我在生活各範疇上都給了自己太多期望和目標,想自己做得更多、更好。💥

然後,我在參加了10K跑賽前一周又不小心弄傷了腳踝!😥😥😥

近來的壓力和責任多了後,我有點情緒低落。😢

最糟糕的是,【我怪責自己情緒低落和弄傷腳踝。】🤨

然後,心情便更壞了。😭😭

已經不快樂,還再踩多自己一腳,很傻吧。😶

慶幸我留意到自己在自我怪責。及時去溫柔地呵呵自己。

好好睡一覺。放鬆身心。暫時跑不到便做拉筋伸展吧。再做個能為自己打氣,滋潤身心的早餐,開展新的一天吧。☀️

無麪粉無糖pancake。
材料是香蕉,藍莓,雞蛋,燕麥,肉桂粉,可可粉。🍌

這些食材都富含提升心情的營養素,有助腦部製做快樂荷爾蒙啊。🤩

每一個早晨,都是調整心情的好機會。😊

社工、心理輔導員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也有情緒受困擾和脆弱的時候。

好好關心和照顧自己,心情便會好轉,思想便會轉念。

喜歡,便按👍和Share給支持咯
http://www.facebook.com/step.footprint
#精神健康 #情緒病 #精神病 #愛惜自己的身心健康是一種生活態度 #堅持是種習慣 #便當 #飲食日記 #健康飲食 #開心早餐
#mentalhealth #counselling #counsellor#socialworker #wellness #health#selectivemutism #healthyeating #healthylifestyle#healthnwellnessblog #blog #blogger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減肥,沒時間而skip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