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對夢想的看法...】






之前跟讀者分享,


我除了全職工作外,還在一邊進修社工碩士課程和做實習社工工作,


只能在超緊餘的時間經營這個部落格。


也幾乎抽不到時間和有需要的家庭見面呢,感到十分抱歉。


我終於完成了社工碩士課程啦。


(但我近來又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計劃緊接著進行呢 = ] )





分享一下近來的體會...





別人看來,我用了7年時間,轉個大彎,終於達到夢想了。



在我看來,夢想生活,每天也在過著。

堅持


Do what I love and love what I do in every life stage.





過往每個經驗經歷,都豐富我的生命故事和閱歷。


沒有一個經歷,沒有一個生命和生命的相遇是沒有意思的。





生命帶領我向前走,一路走,天父就一直把我的後門關上,再打開一道門給我。


一切也來得很自然。

(真的,每次後門都關得緊緊的。


沒有退路的同時,前路的門打開時引進的那線光和希望也會指引我路向)





自己在有失有得之間作取捨。失去,付出和犧牲的東西是超級多。但得到的更珍貴更重要。





坦白說,成為註冊社工,不是我的夢想。


我很簡單。只是想傳播愛的種籽在人心和家庭裏。





只是在香港的制度,


若果我在輔導碩士的基礎上,取多個註冊社工牌會讓前面的路走得更容易一點而已。





加油啊。支持你。


無論怎樣,也是人生經歷的一部分。

沒有對與錯。





我一直相信...


生命會帶領你到你要去的領域。


沒有一段經歷是沒有意思的。


---
❀【Follow me - Step to Wellness】
► 如果你想鼓勵我做更多既創作,一齊「Step to Wellness」~
邀請你Like和Share以下平台~ 多謝你!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你的心累了嗎?】

從家庭系統角度去理解孩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