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輔導碩士課程。對我的影響。也是此部落格的起點。







很多人知我讀過輔導碩士後,


也會問我報讀城大輔導碩士課程的問題呢~


有興趣入讀的,記得4月30日前申請了!(超級搶手的課程) = ]



這個課程對我來說,

是一躺自我療癒的旅程。



很多成長時的困惑、埋怨和傷痛,也在這兩年間,慢慢想通和放下。


在學期間至今,我便一直沒間斷地把點點滴滴的輔導和生活體會記載到


「Step小步-家.愛」facebook專頁,

希望把愛的種子傳播開去。

這個專頁就是在那時開始經營。



意外地,有不少家長/老師/關注身心健康的朋友透過這平台聯絡我。



由最初當實習輔導員時被家長批評:「你年紀太輕不會明白我。」



到近來,家長和六十多歲的服務對象都跟我說:

謝謝你把我的淚水都化作滋潤心田的甘露,怎麽你年紀這樣輕卻能體會我的感受?」



這些成長,不只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

我承認我是老了好幾年XD,但年紀漸長,也不會讓一個人成長呢。



所以在這,我要再次感謝在這個課程裏遇見的老師、督導、同學和輔導對象。





你們擴大了我內心的海,


以致大海能承載更多的淚水和揚帆出海的小船。

黃慧妍 (Step小步)
「小步點不要緊,只要堅持下去,便會看到希望。」



* 因為professor記得我在在學期間,

是做著前線幼兒教育工作,所以單張寫我的身份是前線教師 = ]

(感謝他會記得我啊^^)

年月過去,我忘了update他改回做 註冊社工和心理輔導員 呢 = ]


---
❀【Follow me - Step to Wellness】
► 如果你想鼓勵我做更多既創作,一齊「Step to Wellness」~
邀請你Like和Share以下平台~ 多謝你!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你的心累了嗎?】

從家庭系統角度去理解孩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