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女神歐陽靖寫的書 ▪ 推介給受抑鬱症影響和想生活過得更有拼勁的人】












雖然已是幾年前出的書,但它仍是一本會能感動和激勵人心的書啊。





📍【書的內容簡介】


歐陽靖在書中前半部分憶述她的成長故事,生命轉捩點,


以及如何藉著跑步和生命頓悟重拾自信健康快樂的人生。


同時,她也分享於長跑過程中所面對的困難和撞牆期,


如何備戰十公里、半馬,什至世界各地的全馬馬拉松!





書中後半部分詳述跑步要注意的事項,例如:選擇長跑新手入門指南、四季衣著配搭、熱身、收操、飲食、50個愛上跑步的理由、疑難雜症Q & A等。





📍【你認識歐陽靖崎嶇的成長故事嗎?】


👶出生時右腳腳踝骨骼與關節沒連接好,一出生就要打石膏


🐱家中養了四百隻流浪動物


😥受父母忽略的童年


💸家中欠債


🤢小三時同學欺凌的對象,患上焦慮症


🤕小五爸爸過身


🙈中三時重到158磅,肥到被人笑她是一個卡門


🏫中七時 (17歲) 身心健康也出了問題需要輟學。


🍟得到厭食症,跌至95磅,走路也會暈。


🛏同時得了6年重度抑鬱症,以往能做到的起床,出門,吃飯也做不到。


😤內心對世界憤恨,


🏴只看到事情負面的一面,感到絕望。


📉沒有好的學歷,在職場上也遇到很多跌跌碰碰。





//我的人生起跑線的崎嶇似乎就在預告著路途的艱難,這場賽事並不順遂,但我依然克服了重重撞牆期,最終體會到跑者的愉悅感。//





📍【相信的力量 ▪ 給自己一個足夠大的目標成為自我推動力】


//命運是不可思議的,有時候,你只需要一個意念上的轉機就能突破撞牆期。//





//如果沒有其他人的鼓勵,我不可能突破難關;但與其說意志力是精神上最重要的資產,倒不如說是「相信的力量」,我因為相信自己做得到而挑戰馬拉松;我因為相信自己能痊癒而挑戰憂鬱症;我因為相信,而樂於面對懦弱的自己,我相信這個負面的情緒將成為我往後前進的動力。//





📍【她可以,你也可以!】





📍【文字的力量.瞬間的轉念】


我有一個看書的習慣,大約一至兩星期會看一本書。


我也喜歡和服務對象逛逛圖書館,


陪他們發掘自己感興趣的課題。


你愛看書嗎? 


我相信文字的力量,有時偶意看到的一句話也能打進心中。


讓我們得到瞬間的轉念。



沒空看書來這個網看看她分鐘的自白短片


https://104bravo.com.tw/104bravo-gin-oy/






➖➖➖➖➖➖➖➖➖➖➖➖➖➖➖


*❤喜歡,請Like, share, comment❤*






心理輔導 | 家庭教育 | 選擇性緘默症 | 健康飲食 | #生命觸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你的心累了嗎?】

[#健康飲食] 奇亞籽 ★ 天然健康【super food】

【受抑鬱症困擾 先生和太太的內心小劇場】